查看更多

我是寂寞的先生

《你》

你看见一个人爱上另一个人的艰难吗,曾几何时我路遇上最喜欢的人,我不敢对最喜欢的人说喜欢的话。因为我内心绞结于喜欢不喜欢是否是失礼行为,我回答这个人的问题很慢,我自已很忙,忙于生活各方面,喜欢假若是失礼的行为,我只好腼腆地收回原来的真心。

我相信你,比如你相信我的本分本质,我的职务就是诚信和拘谨,这些做人的道理说多了就觉得无聊,我相信你某天艰难地爱上了我,爱上我可以很焦急,可以很散漫。我相信你洗脱昨日的罪名,你继续被其他人爱上,这些程序性的情爱得不到尊重,我昨日的罪名在今天照样成立,住在一座城中就是住进监狱中。

浪漫主义将我定义,再定义,这时候我是纯粹的浪漫主义,我想在浪漫的宴会上向你告白,世上的情爱应该归属于我。其实你很矫情,我无所谓,你令我无所畏惧,珍惜你留在人世的落花流水之境,我一点不在乎你本来是否对我一意孤行还是三心两意。


2020/5/26

评论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我是寂寞的先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