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我是寂寞的先生

《纪念》

秋天的日子叫人满意,凄清和寂静形容于它,我开窗仿佛看见第一鸟临于枝桠上,又看见第一百只鸟临于凋谢的枝桠上,我在这窗中看见眼神疲惫。秋天的灯充满静美的光线,投射了无数的黑夜在室外,然而我睡下来,我的一切好像处于白昼,因为我在夜晚里看见身体,所以我觉得我是夜晚的白昼。死去的家庭滞留了无数的楼房,活着的故人在楼中唱歌生息,我瞧见我和你在约会,其实我正在和秋的月亮约会。

秋天的庄园里,我看见任何一篇花朵都干涸死了,我假想我是唯一不干涸的花朵,我愚味无知,我生在我的庄园,任何一棵树都在默念着,春天快来我寂寞。我怕我罪恶感浓重,庄园的悲痛就是秋,仿佛我带来了秋的一切,时间不知道我做过这些事,也就是谁也不知道秋何时何日来的。我处于庄园坐下坐在椅子上,望望山水的原型,这些人迷离在城市中,众生只为那些简陋的钟声而麻痹。


写于2020/5/26

评论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我是寂寞的先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