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我是寂寞的先生

无题

这城镇住了多少的寂寞人,多少的憔悴赖在手脚上,我非常寂寞清愁,我陪你度过余生已算很好。余生由你和我共同陪衬,谁过得好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我都要不太计较生活就好了。

这样的,人无论你怎样亏欠他,他诚心对你一意孤行,所有的事情陆续的明白,我担心我付出的一切被利用被当愚笨看。多么哲理的人啊,都要深埋在你的忧伤河流中,我像小小的酒樽掉入河中。

你看看其他的人有没有如此真诚实意,你生命中的过客骑着马,当马不再是交通工具,那么马将会当成一种时间观念,我就束缚在这段坚固的时间观念里。马的情人也是一匹马,马的父母也是一匹马,世上仅存独一无二的马就是这匹我骑过的马。


2020/5/27

评论
热度(5)
©我是寂寞的先生 | Powered by LOFTER